【喻黄】关于吃 (2)

*大家新年快乐嗷n(*≧▽≦*)n

*要吃得白白胖胖的哦n(*≧▽≦*)n

*吃吃吃 → #1 【并没有联系请随意】



===================================================



#2

有传闻说,一个粉丝在蓝雨俱乐部对面的7-〇1活捉了黄少天。

黄少天刚买了一碗咖哩鱼旦,正在往上面挤番茄沙司,被女粉丝的尖叫声吓得差点把沙司挤到了鞋子上。

“嘘——”黄少天手忙脚乱地放下东西,手掌往下压示意让她安静,“公共场合矜持点!我这是逃出来的,别让经理知道啊听到了吗?”

粉丝颤抖着请求剑圣大大给她签名,顺带合个影。

“签名可以哈,合影俱乐部貌似不给……?而且我这是逃出来的!你想卖我吗!”

粉丝苦苦哀求,但黄少依然是一脸“我也很想和你拍照可是他们不给”的表情。

“要不,我买碗鱼旦给你做补偿吧?你喜欢鱼旦吧?”

剑圣都这么问了,粉丝当然没有理由拒绝,欣然接受。

后来这名粉丝PO出了鱼旦的照片,经微博转发上千后,蓝雨俱乐部对面的7-〇1店的鱼旦被买到断货。


“哎哟,黄少你昨天下午请人吃鱼旦了?”宋晓把脸从屏幕前抬起来。

黄少天一惊:“……我靠不是吧这粉丝怎么这么不靠谱!我明明叫她别说的!”

宋晓仔细研究了下那条微博:“她写了条长微博,嗯,挺详细的。文笔不错,挺可爱。”

训练室里安静异常。

黄少天偷偷瞄了一眼喻文州,发现他并没有生气,于是向他保证:“下次绝对认真分析视频,绝对不乱跑。”

喻文州喝了口茶,伸长手臂把杯子放回一旁的茶几上:“分析按时交就好,不过以后出去小心点。”

黄少天狂点头:“下次不请人吃东西了。糟了糟了连宋晓都知道了经理肯定知道了……”

宋晓怒道:“什么叫连‘我’都知道????”

“倒不是不能请,毕竟是我们的粉丝。”喻文州说,“只是怕被请的人管不住嘴……”


很不幸,黄少天第二次在7-〇1被活捉了,更不幸的是,这次是和郑轩一起。

被五个男粉抓到了。

“黄少!!!”其中一个吼了一嗓子。

黄少天当时正在拉着郑轩挑饮料,吓得肩膀一震。

内心是,日。

郑轩知道黄少天上次被活捉之后被经理念了两个小时的经历,忙朝那几个人笑了笑,就要拉黄少天走。

结果那群男粉兴奋地叫了起来:“郑轩大大请鱼旦!!”

黄少天看着郑轩。

郑轩看着黄少天。然后不安地看了看那几个磨拳擦掌的男粉。

看体型,都是一帮宅男。看数量,2比5。死定了。

敏锐的剑圣看见郑轩付款时脸都是黑的。


幸灾乐祸地把郑轩的经历复述给蓝雨众人听,大家纷纷表示“再也不去楼下7-〇1了”。

“这才隔了多久?一个月?”宋晓看了看手机,“黄少你这是活捉体质,少出门为妙。最好别出门,出了就别不请客,粉丝会觉得剑圣小气死了。”

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你怎么知道不是郑轩的问题呢啊?都几年了被捉到两次也不多吧?还有居然说我小气?我小气我会请你吃东西请你玩游戏?”

徐景熙头疼:“好了别吵了!专心吃饭,以后都小心点。”

黄少天又一次偷偷地瞟过喻文州的脸。

喻文州抬了抬眉毛,毫不在意地把黄少天夹给自己的青菜夹回去。


在得知黄少天第三次被粉丝活捉、并且又请粉丝吃了鱼旦时,喻文州觉得是时候管管了。

他在某次会议上严肃指出这样的做法欠妥,希望大家注意。

“你看,我真不是故意的,”会后黄少天一脸委屈,“你总不能禁止我吃鱼旦吧?我也是人也是有需求的,饭堂不可能天天做鱼旦,我也不可能到别的地方去买,而且7-〇1就在楼下,不让我去买难道不过分吗?”

喻文州卷起杂志,“啪”地一声敲在黄少天头上:“就那么馋?”

黄少天捂着额头看他,原本不满的表情在稍加思索后变成了恍然大悟:“哦~是不是因为这次是我跟另外三个人一起,主队就剩你没被捉到,所以你吃醋了?”

喻文州被气笑了:“我那么幼稚?”

“你就是那么幼稚!”黄少天指着他的鼻子,“上次在S市我和宋晓出去被拍到了,我有次无聊翻你的文件夹,结果看到你保存了那张照片!!”

喻文州没说话。黄少天大笑着凑过来,兄弟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哥们儿我了解你。

“……”喻文州叹气,“以后小心点。别老是想着吃鱼旦,想吃我们买回来叫饭堂做。”


休息日,不出去约会太浪费了。

两人经过大型超市时,黄少天突然问道:“要不去买几包鱼旦?”

喻文州仔细想了想,今天星期一,现在是上午十一点,人应该不会多,于是同意了。

冰柜里摆满了各个品牌的鱼旦,喻文州挑得很慢很耐心,最后终于选定了一种,拿了几包放进购物车里。超市旁边也有卖熟食的,鱼旦自然少不了,黄少天已经流着哈喇子在那个铺子前站了好一会儿了。

喻文州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开口叫道:“少天,我们……”

“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是夜雨声烦!!!!!”女生的尖叫声。

来了!就是这个!喻文州郁闷,转头朝声音来源看去。

“……还有喻队!!天啊!!”两个女粉丝拿着手机拼命拍照,见四下人不多,那个扎着高马尾的便大着胆子上前一步,“喻队!黄少!能合影吗?”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然后看了看那两个兴致勃勃的女生,温和地笑了起来:“合影恐怕不行,签名是可以的。”

高马尾眼珠一转:“我们没有带笔呢……能不能请我们吃个鱼旦啊黄少!”

哟,还挺鬼,知道黄少天比喻文州好攻略。

黄少天还是看着喻文州。

“呃,”他盯着喻文州,话却是对着那个高马尾说的,小小声道,“队长说过不行。”

锅给你。

喻文州纠结了。

合影是俱乐部禁止的,但是!男人的尊严此时不允许他买鱼旦!不然之前训他们训得这么猛是为了什么!但是拒绝支持自己的粉丝,也非常不合适……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打脸??!!

看着喻文州一脸纠结,黄少天寻思片刻,对高马尾说:“可以是可以,但是有个条件。”

喻文州一僵,看见妹子在猛点头。

“不许说到网上去,就算你那么欠扁地跟你的小伙伴说了,就只能说是我请的,不能提到队长,知道吗?”

高马尾似懂非懂地同意了。黄少天舒了一口气。


“呜哇!黄少你又被活捉了??运气真是好到家了!”李远惊讶地指着屏幕。

黄少天无奈得想死:这一个个管不住嘴的……

李远突然反应过来喻文州也在场,立刻捂住嘴:“哎当我什么都没说!!”

蓝雨众人听得清清楚楚,此时正用怜悯的目光看着黄少天,并暗暗观察队长的脸色。

黄少天努力做出“好怕被骂”“我不敢了”的表情。

喻文州配合地散发出低气压,“少天。”

却在桌下轻轻踢了踢黄少天的小腿。


一进宿舍就是满满的咖喱味,黄少天幸福得想打滚。

他飞快地甩掉鞋,滚上喻文州的床,卷起被子:“文州!”

“嗯。”喻文州应着,从柜子里拿出之前只是摆设的小碗。

“我要十个!”

“好。”

“哪来的锅?”

“买的啊。”

“特意买的?”

“嗯。”

“以后不去7-〇1了,你来做吧!”

“嗯。”带着笑意。



===================================================


有 #2 也不代表有 #3

鱼旦真的超好吃(¯﹃¯)


 
评论(4)
热度(28)
© 荫柰游击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