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架空/安利体(?)】大家快去看喻总的直播吧!!!

*借了守望先锋(曾经的)双源氏大神Seagull和Shadder2k的梗

(这两个人的源氏世界前二没跑了)

*电竞真是个难以诉说的好圈子啊

*荣耀直播主播兼某战队队长喻文州X民间荣耀高手黄少天

*请魏老大把账号卡借给喻总 OOC注意

 

【荣耀/娱乐区】大家快去看喻总的直播吧!!!

07-24 14:37:05

 

大家好,肯定有玩家要问我是不是投错区了。

我没投错,也没被盗号,只是今天实在忍耐不住想要发表这篇与攻略无关的文字。

事情是这样的。我做荣耀——尤其是蓝雨队的分析和攻略已经相当久了。最近我非常想用喻文州大大的直播录像总结一套他对立体空间类地图的战术攻略,所以每一天都实时记录着喻总的第一视角操作以及每一场5V5的比赛。

然而我把这一个星期的直播看下来后,感到我不得不向你们安利一个不得了的CP。

众所周知,上个星期是夏季活动的第一个星期,喻总开始只是把这个活动当做训练以外的消遣顺便排个位什么的,自己一个人随机加入了一支野队。于是一个叫做“夜雨声烦”的民间高手出现了。

请看下面这一小段视频。

 

[视频]

(视角里一个剑客和敌方狂剑纠缠时从高塔边缘掉了下去。)

喻:啊……看来这位不恐高啊……

(敌方狂剑向喻总角色冲来)

喻:哎呀哎呀,冲我来了……

(敌方狂剑忽然迅速飞来,脚离开了地面。)

喻:嗯?打飞了?(躲闪)

(剑客从窗户里“嗖”地连突刺进来,开始连招。)

喻:……

喻:我刚才小看了一个非常厉害的剑客。

 

好了这就是初遇,喻总主动勾搭了一下,两个人就顺理成章且愉快地加了好友,那天还一起双排了几场。

这个叫做“夜雨声烦”的剑客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话多得吓人。

你们看喻总的好友对话框,全是满的。

[截图]

但是也没干什么出格的事情。第二天开始就有点不对了。

上视频。

 

[视频]

(喻文州检查了一下好友列表)

喻:夜雨声烦还没上来,你们说我要不要等他一下。

(有观众说等)

喻:哎,不行,他还不一定愿意跟我打呢。我还是先打一场吧。

(打到一半的时候,右下角对话框跳出一串字来)

「夜雨声烦」:萨尔萨尔你在跟别人组队吗?如果在组队就继续打无视我就好了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双排好不?

喻:(惊喜地猛吸气)他来了!(立刻打字)

「to 夜雨声烦」:没有!就等你!快来!

「夜雨声烦」:你先打完这一场吧!我等你赶紧赢赶紧赢我先去倒杯饮料

喻:哈哈哈好可爱,还去倒饮料喝。虽然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习惯,要是撒了挺麻烦的……

(手速max解决比赛)

 

听到从喻总嘴里吐出“可爱”之后我浑身不适。

可你们知道吗他们俩那天排了一下午,比赛的时候是这样的。

 

[视频]

(喻文州失去队友掩护落单,因先天缺陷有些狼狈,被敌方战法困进了巷尾)

喻:不不不不我不想第二个下场……

「夜雨声烦」:你在哪

喻:啊,他问我在哪……(努力应付战法中)

「夜雨声烦」:我好久没看到你了

喻:唉……每当这个时候我就特别希望这游戏能语音。

(血条掉到一半了)

(喻文州抓住对方破绽逃出,迅速发坐标给夜雨声烦)

(几乎下一秒夜雨声烦冲进视角,开始虐战法)

喻:这家伙怎么这么厉害呢!他怎么不打职业啊!

「to 夜雨声烦」:你怎么不打职业啊?真的很厉害!

「夜雨声烦」:职业有什么好的

喻:哦……没兴趣啊……(语气里很不开心)

 

这个夜雨声烦!!!!每次挡住一波后第一件事情就是问喻总在哪里!!!这是护妻还是护夫我分不清了!!!

喻总单排有时候挺危险的,现在好了,招了个很合格的保镖。

哦,关于职业,那天还发生了如下对话。

 

[视频]

喻:(对观众解释)我差不多要下了,今晚还有训练。

(喻文州打开好友列表,点开夜雨声烦对话框)

「to 夜雨声烦」:我要走咯,晚上还有训练。

喻:我一点都不想和他说再见,真的。

「夜雨声烦」:什么训练?运动吗?

「to 夜雨声烦」:荣耀呀

「夜雨声烦」:你是职业的?!!!!

「to 夜雨声烦」:对,是不是觉得我不像^_^

「夜雨声烦」:哪支队的?

「to 夜雨声烦」:蓝雨

「夜雨声烦」:怎么加入?

喻:我、我、我!哇!怎么办!我!(语无伦次中)

「to 夜雨声烦」:等我关了直播我把QQ号给你

喻:好吧今天就这样大家明天见!

 

我从来没听过喻总说话这么快过!你们听过吗?!

我们那个沉稳帅气冷静的喻总呢???夜雨声烦快把他还给我们!!

我剪完这几段之后完全不想做攻略了(……)我现在就想静静地把他们俩的互动全部剪出来看。

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夜雨声烦是真的厉害。我敢说他的精准度比现在职业里任何一个人都高——确实厉害。

我很期待夜雨声烦的第一视角,因为我在喻总的视角里看过他一挑三。

哦扯远了,我继续安利。

后来这两个人私下里不知道进行了什么交谈,第三天开始居然就有配合了。

我的天,我该夸喻总的头脑不愧是金子做的,还是夸这两个人默契太高了?

 

[视频]

(死亡之门收招后夜雨声烦自动过来收割血条,同时用身体和特效遮住喻文州的角色)

喻:可塑之才。

(画面切换。)

(喻文州的角色出招手势成功引导了对方神枪手利用移动技能)

喻:哦,他忘了我身后跟着一个剑客呀!

(静静地看夜雨声烦偷到机会虐神枪手)

喻:我帮少天数技能冷却秒数好了。11、10……

(有观众问少天是谁)

喻:……哈哈哈,我刚才还心虚地想你们是不是都没听见呢……

(被问是夜雨声烦的真名吗)

喻:我都那么说了你觉得呢!

(问姓氏是什么)

喻:你们等一下。

「to 夜雨声烦」:少天,观众问我你姓什么,你说我要不要回答?

「夜雨声烦」:我姓喻

喻:哈哈哈哈哈哈(笑得超级剧烈)

喻:对,大家,他跟我姓。

 

我要死。

你们别拦我。

喻总开了一年的直播,也会跟很多人双排,这么特♂别的还真是第一个。

肯定会有人说他这是卖腐来赚人气,但是我想对所有男的暧昧和只对一个人暧昧还是不一样的吧。

然后就到了星期六,没错,比赛之后。

看了比赛(或者最近有关注蓝雨)的大家都知道蓝雨发生了什么。我就不多说了,喻总心情非常的不好。

 

[视频]

(开场)

喻:大家好啊,谢谢你们等了我这么久。今天心情……有点不顺心吧,开(直播)得有点晚。

喻:(叹气)

喻:我需要少天。

 

What!!!!!

虽然我知道喻总是想表示他需要个人来和他组队帮他转换下心情但是怎么就!!!!!

接下来你们就可以看到夜雨声烦是有多暖心了(。)

 

[视频]

「夜雨声烦」:你要哪个?要不换我对鬼剑?或者我们一起?我觉得他们还能撑一会儿

「to 夜雨声烦」:没事,你去帮他们吧

「夜雨声烦」:好等下我会回来的

喻:我怎么感觉我被他护得太好了点

(鬼剑开暗阵,恰逢喻文州技能冷却周期)

喻:(苦笑)我今天真是……

(剑客的特有脚步声传来)

喻:救命呀少天!

 

这个可以接受?

可以接受我们继续。还是心情不好的那一天。

 

[视频]

(一场结束后)

喻:好没面子啊,一直被他护着。(苦笑)

「夜雨声烦」:开心点儿了吗?不开心的话等会儿我给你讲笑话吧!我小时候学过话剧的逗笑别人我还是挺在行的!现在要不要再虐一场?

喻:(笑)

「to 夜雨声烦」:你现在已经逗笑我了

「to 夜雨神烦」:唯一不开心的地方是我今天总是被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可是我不想让你死啊

喻:天哪这混蛋我等下要找他谈话。

 

喻总没救了。喻总现在开始没人救得了你了。大家都放弃吧。

最令人那啥的是结束的时候。

请看。

 

[视频]

喻:时间到了,唉,又要跟你们说再见了。

(准备关掉)

喻:大家明天……啊我忘了告诉少天!

(同时)「夜雨声烦」:你是不是要下了?

喻:唉,没办法。

「to 夜雨声烦」:嗯

「夜雨声烦」:晚上找你,训练加油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喻:这个哦哦哦哦哦哦是怎么回事哈哈哈!

「to 夜雨声烦」:好啊

「夜雨声烦」:看直播的大家拜拜!!!多安慰下你们队长!!!

喻:哦,跟你们说再见呢。我也说再见啦,明天见~

 

“晚上找你”……………………………………

“晚上”…………………………你们不是才认识几天吗什么时候已经这样了?

我已经吐不出槽了。

次日夜雨声烦好像要和家人出去,没上。

喻总就开始……【扶额】

你们自己看吧,做好心理准备。

 

[视频]

(观众问夜雨声烦怎么没来)

喻:哦,他啊,他今天有事。

(随便排了个队伍)

喻:我昨天逼着他给我照片了你们相信吗?其实不是逼的啦,他的微博上有po自己的照片……

(观众问夜雨声烦的微博)

喻:那种东西怎么能告诉你们!

(观众问夜雨声烦长什么样)

喻:你们猜?

 

为了帮你们省力我就把他的照片放在这里了。

[图片]

现在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为什么喻总会动心了【嚎啕大哭】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嚎啕大哭】

反正那天立刻有人找到夜雨声烦的照片了,直播室里一片混乱。

 

[视频]

(观众夸夜雨声烦可爱)

喻:啊!你们找到了?

(女性群体开始花痴)

(喻文州有一分钟完全的安静)

喻:说真的,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要跟你们说这个。

(观众问为什么)

喻:(笑)你们应该来赞扬我的技术嘛,毕竟是我的直播间。

 

谁知道那声轻笑里包含了什么。喻总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那么官方的!

然后,就到了昨天。

 

[视频]

喻:(认真解释)他要是先近身他很有可能会被气功师破防,这样为团队带来的损失就不只是一部分血条了……你们注意到这里的墙角有个台阶没有?(视角调整到台阶)

「夜雨声烦」:文州你过来一下

喻:他在哪?哦,上面……(上楼)

(夜雨声烦在阳台上一个平台跳)

「夜雨声烦」:在这里蹲下从对面楼和下面两条路上任意位置都是看不到的偷袭满分

喻:啊,我知道了,他是想让气功师过来!

「to 夜雨声烦」:那你蹲着吧,我把他弄过来

(把气功师和忍者引诱过来,喻文州在半路截到忍者,夜雨声烦虐气功师)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能读心。我不知道。我是无辜的。

昨天的几场X站上现在应该都有录播了,我就不一一放了,反正就是各种配合各种默契各种读心。

这我都不相信是假的了,我敢肯定你们当中绝对有人跟我想的一样。

这CP好吃吧?甜吧?就算是假的我也掉坑了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还是点一下题吧。

你们快点去看喻总的直播看这对夫夫调情撒狗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着,我们要转移到微博。(这段是发之前补上的,突发状况)

你们还记得喻文州说微博上有夜雨声烦的照片吗?

有喻总粉丝转了夜雨声烦的照片并且纷纷圈了喻总。

喻总没什么反应。

然后。今天。

刚刚过去的中午。

[图片]

嗯,这是两个男人的自拍。

这两个人是多么的好看啊。为什么明明是弯的(请不喜欢我这么说的人键盘上留情)拍照却这么阳光这么耀眼。

重点在于,喻总配的字。

「Hey angel」

 

………………………………

我还能说什么呢。

好吧他完全可以说夜雨声烦一直以来都在治愈他嘛…………………………是我想多了我不好……………………

但是你们完全可以期待夜雨声烦加入蓝雨。因为这背景是蓝雨俱乐部对面的咖啡厅。

补充一点,夜雨声烦姓黄。

再补充一点。

祝愿喻队和黄少百年好合。


 
评论(18)
热度(380)
© 荫柰游击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