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关注这个号了哟

想了很久 还是决定退坑啦
嗯 其实还是有点不舍得的
毕竟从14年一直写到了16年底嘛
我是那种过了一年会把以前的作品删掉的那种人
比如之前的剑灼啦童话啦各种小短篇啦
十几二十万字
有一些写出来之后不满意 所以没有发
有一些过了一年觉得是黑历史于是删掉了
所以到最后就基本等同于什么也没有写
写到后来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喜欢他们
手头上的坑大概是填不完的 我知道这很不负责任 很对不起敲碗等后续的大家
真的非常抱歉(土下座
认识了许多温柔的gn 但由于我性格奇奇怪怪的也没有玩到一起去
觉得有些可惜呢w
动画开播之后粉涨了很多
想必是被新的热潮带入坑了吧
希望你们能从全职这部超棒的作品中得到幸福和激动
就像当年的我一样为它着迷(x

最后的最后 感谢所有看过我的文给过我小红心小蓝手的大家

以前写不动的时候大家的小红心就是最大的力量

那么大家晚安(´∀`)

 
评论(8)
热度(15)
© 荫柰游击圈|Powered by LOFTER